close

 

第三週開始覺得再不找就要活不下去了XD

 

[迴轉壽司連鎖店]

店長非常年輕

最多大我幾歲而已

 

所以感覺面試就沒這麼嚴肅

一開始當然是問來這裡多久了(3個禮拜)

日文在台灣學的嗎(是的!1對1教學~)

有在日本工作過嗎(沒有是第一次)

在台灣也會吃壽司嗎(超級喜歡)

最喜歡哪種(鮪魚)

台灣的迴轉壽司店也長這樣嗎(台灣並沒有電子螢幕點菜單)

 

再來看了履歷之後

開始身家調查(?!)

有手足嗎(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,雙胞胎,20歲<--講太詳盡)

目前未婚

老爸職業(公務員)

老媽職業(家庭主婦)

 

看了我的興趣之後(看球和看演唱會<--迷妹)

問說有去過東京巨蛋看球嗎(有看過.但在台灣看得比較多)

演唱會的話喜歡什麼藝人(SMAP~啊我說出來了以後說實話可以排假嗎)

 

以上問題店長雖然感覺是隨口問問

但一应還是有拿一張白紙(?!)寫下來

感覺不能扯謊不然會當作證據的感覺

(他把SMAP寫下來時我真的好想笑)

 

當然有問哪幾天不行上班(下個月開始就沒有課,時間上基本都可以)

他當然特別寫了土.日OK

感覺服務業果真週末真的比較缺人

 

但!!!!!!就是很機車的住民票

店長說公司規定要在留期間和在留資格等全數寫上

一般的那種是不行的

拜託在留卡明明就正式多了

不過他還很NICE的打去區所幫我詢問是否要特別申請(想當然一定是…)

最後他請我申請好後再打電話來再約一次面試(WHAT!!!!!!!那剛剛是問啥)

無奈我也只能畢恭畢敬回他說”好的我稍後馬上去申請,再打電話過來”

 

拜託第一個面試就要弄這麼多手續沒上的話我信心會受挫

雖然明後天還有一個中華料理啦….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