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總而言之從昨天(5/12)正式開始打工生活

目前是只有每週一二五的10~16點

希望之後還可以再找一個~

(迷妹是很花錢的)

 

 

新手上路當然還是從洗碗開始

雖然我第一天就打破一個碗(面壁)

打掃雖然是必備但每家也有不同的規則和訣竅

什麼東西該用什麼洗

什麼東西該擺哪裡

什麼東西沒了要怎麼補齊

什麼東西必須先洗先處理

還有第一次學做醬料等等...

 

 

還好有台灣先輩リサさん教我大小事

希望可以在她離職回台之前可以把該學的都學起來

安捏她可以走的安心(喂!)

之後我也不會造成店長和廚師的負擔

 

 

說到店長和廚師人也都很NICE

今天(5/13)被廚師發現我很喜歡SMAP

於是今天跟我講話都逃離不了他們的話題

(謝謝SMAP讓我在工作上搭起友誼的橋樑)

 

 

接下來上班希望腦袋管用一點啊!!!!!!

要像開金庫密碼那樣快點記起來~

FIGHT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