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4 第4次面試

(太太你還在面試啊XDDD)
這次是在FB社團上丟的履歷
剛好因為WH的先輩要回台灣了才貼徵人啟事


擔心路痴症狀發生
提早了半小時出門
果然沒有迷路(!!!!!)
但還是硬是拖到提前15分鐘才進去XDD


這次是一間拉麵店
主要做上班族
所以白天會比較需要人


一進門就問請問店長在嗎?我是來面試的~
正在煮麵的年輕大哥請我旁邊坐稍等之後
過了2分鐘他就走過來了...
!!!!!!!!!!诶!!!!!!!!!!他就是店長XDDDDDD
又是一個年輕有為的店長~(東京正流行嗎XD)


遞上履歷表之後
店長看了一下
當然還是先告訴我店裡的狀況
週1.2.5中午的時段比較缺人
還有大致上的工作內容.薪水等等...


迷妹生活至上的我(毆)
馬上反問如果要請假的話....
還好當然是提前個2週講就可以啦~


接下來不外乎問了
喜歡吃拉麵嗎.喜歡日本哪裡.過去有類似工作經驗嗎.大概哪時候回去....
(略200字反正不是重點XD)
不過店長有直接問我會找第2份工作嗎?
因為聽說有的店不允許打其他份工所以只能檯面下
我當然也直接說會想找啊(OS:迷妹很花錢的!!!)


最後如往例的都會問你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的~
還是很假掰的問在剩下大概10個多月始否會太短(再毆)
店長當然是說不會啦~
他也順便問說如果要再簽可以嗎(拜託我也想啊!!!!)
只能回說除非是學生簽或是有正式的工作....


真的最後的問題
如果之後想更換工作曜日可以嗎~
店長也說因為目前是缺這個時段啦
之後怎樣的狀況也不能確定
如果有需要的話就有可能就可以調動

 

於是~短短的10分鐘大概到此
店長告知週三的下午會通知結果
(還有講幾點喔~日本人真是XD)
如果之前還有什麼問題的話也可以再打電話來問

 

希望痛快玩完剩下的2天黃金週後(欸)
店長可以給我個好消息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